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激光磨皮 > 项目介绍 >

激光磨皮

  • 2013-08-29 10:43:35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激光磨皮

项目介绍

激光磨皮是一种经由特殊介质刺激,所放射出来的一种光利用其特殊光波去直接化合或震碎皮肤上的特定组织,以达到治疗目的。现在激光可以更准确汽化组织,使周边性热伤害更少,在磨皮后,伤口愈合复元较快。

适用人群

有浅表疤痕、脸部细皱纹以及青春痘留下的凹痕的人。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要与医生达成共识。问清楚自己的问题属于哪一种。大概需要磨皮的深度,可能面对的副作用,恢复期,几个疗程等等;

2、术前尽量避免日晒;

3、手术当天治疗部位不要化妆清洁治疗部位。

手术方式

激光磨皮只能减不能增,也就是说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肤,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当激光射进皮肤时,会令胶原体收缩,制造平滑的现象。使皮肤更加细致,令松弛皮肤有收紧作用。

本院优势

可控性强:激光磨皮可准确控制磨皮的范围和深浅。

愈合快:术激光产生的热能可封闭血管,伤口干爽,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

穿透力强:激光穿透皮肤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几倍,会令胶原体收缩,令松弛皮肤有收紧,换肤能力强于果酸。

【了解本院优势请点击咨询】
恢复时间

术后1到7天会有些红,一个月左右恢复自然。

术后护理

1、术后24小时内要选择镇定保湿效果的保养产品;

2、术后洁面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清洁用品,清洁应轻柔,且不宜使用颗粒型洗面乳或磨沙膏;

3、术后2天后被磨削的部位会结一层薄痂,一般会在6~8天后自行脱落,对工作和生活没有太大影响;

4、术后3天内加强冰敷可加速红肿消退;

5、术后注意防晒。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