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常见问题 >

做双眼皮手术要多长时间?

双眼皮作为一项手术,它要做多长时间呢?这也是受术者所关心的问题,毕竟时间太长,有些人是受不了的。医师说,双眼皮并不复杂,却很精细,是要一定的时间的。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十分精细的创造性的造型手术,要做好很不容易。手术是在一个很小的地方进行,要边做、边看、边试、边想、边矫正修改,一点不能马虎。要做好一个人的双眼皮,一般要1个小时左右,消毒和设计就得10来分钟。要说双眼皮手术10分钟就能做完,这种“高超”令人怀疑,而手术的好坏不是取决于手术时间的长短,而是取决与质量的高低。

做双眼皮需要的时间和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因为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是多种的,所以手术的需要时间也不同,而且每个人的眼睛的情况不同,手术的具体方式也不同,所以每个人需要的时间都要因人而异。

总的来说,做双眼皮要的时间并不长,爱美者可放心了。Yestar艺星根据医学、美学、心理学、相术学等多学科的科学原理,针对个人面部特性和要求并结合人体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采用三点定位系统,让式双眼皮效果更自然。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