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眼部综合整形 > 项目介绍 >

艺星眼部综合整形项目介绍

眼部综合

项目介绍

眼部综合整形术是针对单眼皮、大小眼、内双眼皮、上睑下垂等各种眼部情况,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设计适合患者的佳手术方案,通过手术2种或者更多种眼部存在缺陷问题。

适用人群

■单眼皮,或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眼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等,可通过手术得到改善。

■眼袋过大,眼眶脂肪过多或眼轮匝肌肥厚者、肌肉及皮肤松弛者。

■内眦赘皮者,需开眼角以调整眼间距比例等。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一、双眼皮成形术:

    术前整体个性化设计,采用式超精细双眼皮成形的方法,创伤小、消肿快,术后眼部自然无痕。

    二、祛眼袋术:

    在精密器械的配合下,根据眼部皮肤松弛度和脂肪堆积度选择手术方式,恢复年轻神态。

    三、开内外眼角术:

    通过新内眦点建立、内眦赘皮等方法,可加大眼睛的长度,拥有一双迷人大眼。

    四、上睑下垂矫正术

    上眼皮下垂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上睑下垂矫正术能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1、体审美全面部设计:五官的精致不是角度、弧线等数字的生硬堆砌,而是根据全面部轮廓联动塑美,眼部综合整形术根据五官特点打造专属于您的个性眼眸,让五官更精致,体现协调美。

    2、采用国整形材料:再的手术也经不起粗糙缝合的伤害,用艺术手法结合精细的缝线成就效果,缝合线仅为头发丝的1/4,、的保障。

    3、精细到0.1毫米的点晴,同时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解决眼睑存在的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问题,收获眼部效果,眼周皮肤更紧致,睫毛自然上翘。

    恢复时间

    一、双眼皮成形术:

    埋线法:随做随走,术后3天可上妆,正常参加公众活动。

    式、欧式、日式切开:一般5-7天拆线,特殊情况遵医嘱。

    二、祛眼袋术:

    内路眼袋无需拆线,无痕,微肿,可洁面,参加正常公众活动。

    外路眼袋5-7天拆线,拆线1天后可洁面,参加正常公众活动。

    三、开内外眼角术:

    在2天左右就开始消肿了,七天左右基本恢复自然,1-2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

    四、上睑下垂矫正术

    在2天左右就开始消肿了,七天左右基本恢复自然,1-2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

    【了解恢复时间请点击咨询】

     

    术后护理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保证切口部位清洁,不要沾水,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卧床休息时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及复诊。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