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颌面部整形 > 下巴整形 > 常见问题 >

隆下巴有几种方法?

Q:隆下巴有几种方法?

A:隆下巴手术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隆下巴的方法有三种方法:除皱法,假体隆下巴和自体软骨隆下巴。

1、除皱隆下巴的方法就是用除皱的方式来实现隆下巴。除皱隆下巴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巴假体置入下巴区域,终达到美化的目的。是一种很好的隆下巴的方法。

2、 假体式隆下巴的方法也称丰下巴手术,根据受术者的要求和医生的设计隆出理想的下巴。是将精心雕刻的,适合患者面部比例和下巴外形的假体通过手术放置到受 术者下巴部的手术。假体隆下巴的方法目前常用医用硅橡胶人工下巴假体,材质柔软,触感自然,生物相容性好,生物性能及理化性能佳,是常用的组织代用材料。 使用假体隆下巴有个较大的优点是当万一出现效果不理想时可以将植入物完整取出,重新下巴整形。

3、自体软骨隆下巴做下巴角切除术时用切下的自体骨植入。通过口腔内小切口,终达到美容的目的。该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明显有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