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品牌中心 > 艺星向导 > 高新设备 >

辉煌激光3嫩肤

  • 2013-08-30 15:38:02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辉煌激光3嫩肤Harmony XL

皮肤年轻化的新纪元

新一代嫩肤激光3嫩肤由飞顿公司开发,2009年在美国上市。辉煌3采用三种不同激光光子,弥补了传统光子嫩肤在解决皮肤年轻化问题上的不足,增加像束激光和ST红外光波,在一个疗程内全面提升皮肤的颜色、质地和弹性,是皮肤年轻化的新。能一站式清扫痘、斑、疤、黑、粗、黄、皱、松等肌肤问题,只用几十分钟就可以让您年轻十岁,仿佛带您坐上时空穿梭机踏上“岁月返程之旅”。

辉煌3嫩肤,天全面提升皮肤颜色、质地和弹性

  • 2940nm像束激光:改善皮肤质地和颜色,用于治疗细小皱纹、痤疮疤痕、
    毛孔粗大和色斑等症状。
  • 570/540nm光子嫩肤:提升皮肤颜色,治疗各种色斑和毛细血管扩张。
  • ST780nm红外光波:深度加热真皮层,提升皮肤弹性、改善皮肤松弛问题。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