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品牌中心 > 艺星向导 > 高新设备 >

深蓝射频

  • 2013-08-30 15:48:43
  • 来源:Yestar艺星
  • 点击:
  • 在线咨询


深蓝射频Accent Pro

实现肌肤美丽梦想、瞬间回复紧致身材、精致脸庞的时空隧道

深蓝射频是一种非常的塑身,是皮肤科与美容外科结合的新一代科技成果。并且没有任何疼痛,不需要麻,身体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包括身体、面部及颈部,还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收紧皮肤,抚平皱纹,使肌肤变得更加年轻光滑的作用。享受深蓝射频的贴身呵护,轻轻闭上双眼,感受肌肤下的脂肪被分解,胶原母在增生,胶原纤维正重新排列,受损的胶原层被修复。雕塑你自己的“S”曲线!

深蓝射频,穿越时空遇见年轻的你

  • 瘦脸及全脸提升:抚平鼻唇沟,消除唇周细纹,重新激活脸部皮肤弹性。
  • 去双下巴及改善颈纹:去除颈部脂肪,玲珑美颌,天鹅美颈,展露无疑。
  • 去眼周皱纹及眼睑提升:
    逆时凝驻,焕采明眸,去眼袋、提升眼睑、消除眼部皱纹,改善眼周肌肤。
  • 雕塑美体:再现魔鬼身材。
  • 产后修复:
    全面解决产后肌肤松弛及局部脂肪过剩,有效紧致腹部皮肤及橘皮,立显小蛮腰。同时有效淡化妊娠纹、妊娠斑。
  • 溶脂后修复:
    快速修复吸脂后的创伤,改善吸脂术后腹部凹凸不平,皮肤松弛现象。收紧腹部,消除橘皮,回复自信。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