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美容外科 > 皮肤护理 > 项目介绍 >

瑞蓝项目介绍

瑞蓝

项目介绍

瑞蓝是美容的一种,瑞蓝美容,学名为透明质酸,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美容除皱可以实现3大美容功效:

1.精细塑形:丰唇、丰面颊、隆鼻、隆下巴、隆额头、隆太阳穴等。

2.面部除皱: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鼻唇沟)等。

3.凹陷填充:美容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了解手术项目请点击咨询】

适用人群

1.对手术美容排斥的人。

2.适合不想留下伤口痕迹,又要进行美容塑形的人。

3.瑞蓝美容除皱适合工作太忙碌,没有时间休息的人。

术前准备

1.做好心理准备。

2.避开月经期。

3.除皱前停止使用术前禁忌的物。

4.除皱前4-6周开始戒烟、酒、糖、茶和咖啡。

手术方式

1.除皱部位皮肤消毒。

2.设计和标记除皱点。

3.将瑞蓝美容除皱到标记部位。

4.医师轻轻按摩除皱部位,使除皱部位填充均匀。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1.成分自然。美容来自于生物组织,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功能全面。美容除皱美容可用于尝试性丰唇,丰唇珠、下巴修饰,鼻型改造、太阳穴、鼻唇沟、眉骨、丰泪沟、面部凹陷、除皱等。

4.简单,快速有效。美容除皱美容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除皱,幸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纳局部除皱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5.副作用格外少。美容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终极会被人体分解掉;蛋白质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减少很多。

6.经济实惠。美容除皱美容用度介于生活美容与之间,价格较为廉价。

7.舒适。美容除皱美容采纳除皱法,像除皱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轻易接受。

8.除皱过程轻松便利,保湿补水。美容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是当今的理想保湿产品。

恢复时间

无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生活。

【了解恢复时间请点击咨询】

 
术后护理

1. 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除皱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 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3. 术后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 术后不要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物。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