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相关文章 >

飘眉的效果

  • 2014-07-07 15:04:05
  • 来源:黑龙江艺星整形美容医院
  • 点击:
  • 在线咨询

飘眉归属于纹绣,是于2004年在传统纹绣上,集合众家所长及多年纹绣经验,发明创造了飘眉。飘眉的原理和纹眉原理相同,根据脸型、气质、职业等设计眉型,然后用飘眉器打开皮肤,埋进色料。使色料和胶原蛋白相结合,形成一条色素带。因为工具的改进,设计眉型的方法等均有所改进。在创造飘眉时,觉得飘眉能在效果方面能达到如毛发丝的纤细,能有以假乱真、俊秀飘逸的感觉,因而取名叫“飘眉”。那么漂眉的效果怎么样呢?

艺星医师表示飘眉效果好不好由以下几个方面决定的:



艺星飘眉效果图

>>飘眉效果真的会有这么好吗?了解详细内容<<

影响飘眉效果的因素一、医院资质

不同的手术医院对飘眉效果有着影响,这主要与医院环境、医院设备、医院服务等有关。正规的医院拥有很多知名医师教授和先进的医疗设备,有完善的治疗前后贴心服务体系,让您安心、舒心、放心的享受眼部年轻风采,因此效果也更好。

影响飘眉效果因素二、医生水平

不同水平的医生操作,飘眉的效果不一样,精湛的医师亲自操作,能够充分保障爱美者的和术后效果,一般水平医生因为临床经验不足常常会造成眼部红肿发炎等副作用,因此爱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

>>艺星飘眉都是医师亲诊吗?点击了解详情<<

影响飘眉效果的因素三:医院的服务

温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术后可以使每一位爱美者的飘眉效果达到大化,Yestar艺星为每位顾客提供全程温馨服务,从您进入艺星开始边有导师相伴,为您解答疑问。在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我们的护理会为您进行全程贴心护理,满足您的需求。治疗后我们的医师和护理人员会耐心的给您讲述术后注意事项,以便您尽快恢复健康,收获美丽!


艺星温馨服务

>>艺星服务真的是这样吗?了解详细内容<<

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各位爱美者都知道飘眉的效果怎么样了,医师建议飘眉一定要去大型的医院,小型的医院因为医生的经验问题和医院的环境问题常常会出现红肿、发炎等副作用,Yestar艺星整形医院,纯式整形,于国始于 ,是国早的连锁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众多的医师保证纹眉效果的大化。如果还有问题请在线咨询,或者直接来电咨询,Yestar艺星期待与您一起走向美丽。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