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婉TM 亚洲人的专属玻尿酸

YVOIRE®伊婉TM,品牌玻尿酸,是LG生命科学采用20年积累的高分子量透明质酸加强稳定技术(HESH技术)开发而成的产品,首开细分注射先河,是为亚洲人研制的专属玻尿酸。

透明质酸原料——
•高分子量(300万Da)透明质酸钠原料
•优良的生物相容性
•非动物来

 
瞬时塑美 三大功效成就伊人相伴,婉美人生
  • YVOIRE®伊婉TM针对真皮层,从头上为肌肤补充水分,更能增强皮肤的保水能力,使肌肤的柔软度、弹性、细腻度、光泽度、洁净度全面提升。

    适应症:干燥、粗糙、蜕皮、晦涩等
  • YVOIRE®伊婉TM是由国LG生命科学根据东方人的皮肤结构,精心研制,拥有单、双相玻尿酸优点,在注射后融合度更高,塑型效果也更自然、更臻完美。

    适应症:隆鼻、丰太阳穴、丰泪沟、丰苹果肌、丰面颊丰唇、丰下巴等
  • YVOIRE®伊婉TM,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衰老问题,除皱的同时更具保湿功效,肌肤倍显年轻。

    适应症: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鼻唇沟(法令纹)、颈纹等肌肤皱纹
实力塑美专家 为你的美保驾护航
Yestar艺星整形 非手术中心主任
赵晓东硕士
艾尔建授权注射大师
瑞蓝亚太地区注射授权指定医师
赵晓东主任,从事整形美容20年,累积手术上万例。
擅长项目:注射塑形、玻尿酸填充、玻尿酸隆鼻、注射除皱、三维线雕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