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祛斑 > 祛痣 > 相关文章 >

“痣”你所不知道的危害

如水般的肌肤是每个爱美者的追求,而脸上的痣就如垃圾飘在平静的水面上,使美中带着些许的不足,而你所不知道的这些许的不足,或许正在威胁着自己的健康,日常中我门似乎更多的关注是痣对于我们面部容貌的影响,却极少有人关注痣的危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问问医师:哪些类型的痣会有危害--

还记得那个“29岁帅哥脸上米粒小痣竟是癌”的报道吗?还记得电影《非诚勿扰2》吗?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也是长了黑痣,终不幸死了。不过呢,虽然两者都是皮肤癌,但帅哥得的叫基底癌,李香山得的黑色素瘤那可是要严重地多了。不过呢,医生说,面部有了痣也不要太害怕的。基底癌,可没我们身上其它部位的癌症严重,转移的几率很小。

此外,建议突然长“痣”的市民,到正规医院找皮肤科看一下,千万别盲目去点痣。帅哥的故事教育我们:“痣”有时候也是相当惊人的存在!

Yestar艺星皮肤科主任医师介绍:痣为人类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瘤,是表皮、真皮内黑素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根据痣在皮肤内的位置不同,可将其分为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内痣。—大部分痣癌变的机率较小,一般可不处理,但出现下列情况应引起重视,及时去医院就诊:

1、常被压迫的痣:如脚底、大姆趾、腰、背、乳房、乳头等处的痣,被摩擦、压迫的机会多,较易发生变化。

2、常出血的痣:如胡须,刮胡刀常刺激造成出血的痣。

3、在短期内突然变大,会痛、会痒、出现糜烂、有渗出的痣。

4、痣边缘变得模糊不清,颜色有变化的痣:这些应及早去除。



--问问医师:艺星去痣有什么优势--

另外,皮肤癌并不是毫无征兆的,皮肤癌的特征与其他的色素痣不同,有些痣会有痒、出血或者其他改变,即使其直径小于6毫米,也要密切关注。值得注意的症状有:

一直都没有消失的疼痛、边缘半透明卷曲生长、指甲下有棕色或者黑色的条纹、生长缓慢、发光的粉红或红色的皮肤损伤、蜡样感觉的瘢痕、平或者轻度凹陷的损伤,触之较硬。

看了上面的介绍,对于“痣”是不是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脸上长了痣并不可怕,也极少会有癌变的可能,了解皮肤癌的特征更可以防范于未然。但拥有如水般的肌肤去痣却是很有必要的,Yestar艺星,整形机构,服务女性数载,是您去痣的整形医院。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