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痘多年,脸上的痘痘从未停止过,为什么我的脸上总是长痘痘?

皮肤美容金晛珠专家点评:alba属于油性肌肤,加上平时护肤不当,较为油性保养品,油腻的皮脂,混合正常脱落的老角质,囤积在毛囊中,皮脂腺分泌越旺盛,毛囊越容易阻塞成粉刺,形成痘痘肌。

我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我希望脸蛋可以像其他年轻女生一样,饱满嫩滑,应该选择怎么祛痘治疗?

皮肤美容金晛珠专家点评:每个人痘痘类型各有不同,所以一定要认清痘痘类型,分型而治。萱小姐的油性肌肤出现粉刺率本就比较高,属于中等痤疮丘疹和脓包,痘痘里面开始长脓头但皮肤表层未报损,我为她选择了像束激光,混合两种激光脉冲模式,对痘痘生长部位进行照射,有效清除粉刺、痤疮、脓疱内油脂、淤血及 堵塞毛孔的细菌杂质。

  • 治疗前,每每看见,心情都不好。
  • 首先面部的皮肤检测、清理、杀菌消炎、使用修复面膜紧致肌肤,然后使用像束激光修复痤疮凹陷,收缩毛孔,亮白肌肤
  • 在艺星经过一个疗程治疗后,痘痘、痘印明显的消退了,脸部开始变得干净清爽起来
  • 现在的我,你能认出曾经那个满脸痘痘的女生吗?
药妆祛痘

祛痘成分只作用于皮肤表层,无法直接达到痘痘根部,而且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加重痘痘发炎、红肿。产品选用不当还势必会引起皮肤过敏、色素堆积。

药物祛痘

起效慢,不能修复受损皮肤,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加重痘痘,反复发作 ,且长期服用使身体产生药物抗体,疗效杯水车薪。

普通激光祛痘

对治疗轻度痤疮有一定的效果;对深层痘痘则不易全部清除,对皮肤油腻和痘痘引起的痘印、毛孔粗大不起作用,且恢复时间较长。

查看更多不靠谱

祛痘方法+

金晛珠

痤疮种类较多,为了方便大家测试,我以时间为序,

将痤疮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选择2个 易发的痤疮类型供大家辨别和自我测试。

假如你不确定自己是哪一种,点这里

  • 皮质堆积在毛孔内,毛孔内皮脂排泄到皮肤表面。

    • 黑头粉刺
    • 由于过多的皮质分泌,皮质分泌旺盛,相对毛孔变小,形成像米粒般大小的小黑点。
    • 白头粉刺
    • 谷粒至绿豆大小,毛囊和丘疹顶端形成脓疱,破后脓液粘稠,愈后遗留瘢痕。
  • 痤疮开始变红逐渐变大,触摸时开始会有疼痛感。

    • 丘疹性痤疮
    • 痤疮深红,影响整个面色,还没有出脓疱的状态。
    • 脓包性痤疮
    • 痤疮化脓,皮肤深层产生脓疱,是炎症开始严重状态。
  • 炎症更为严重时,逐渐发肿出现黄色脓液,易留下疤痕。

    • 硬结性痤疮
    • 皮质块儿浸润较深,痤疮呈暗红色突出表面,之后可能会留下疤痕。
    • 囊肿性痤疮
    • 指的是脓或皮脂等成口袋形状的痤疮,又大又红。
  • 大多受痤疮都会留下痤疮疤痕(痘印和痘坑),因此痤疮要尽早治疗以防留下疤痕。

    • 痘印痘痕
    • 被痘痘损伤到皮肤表皮层,所留下的痘印瘢痕
    • 痘疤痘坑
    • 当痘痘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皮层破坏,皮肤不能再生修复,导致面部凹凸不平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将早期、中期和末期的痤疮统称为复发性痤疮,再加上痤疮疤痕(痘印)和痤疮疤痕(痘坑),一共有三种痤疮类型。针对不同类型,我们分别研发了对应的治疗技术。

在线美丽电话:400-0-

  • 美容师使用一次性无菌酒精棉,把脸上的痘痘一颗一颗仔细清洁,她们的熟练手法能保证将毒素全部排出皮肤,并且保证不会留下痘印或痘坑。
  • 清洁后的皮肤处于敏感期,这时使用Yestar艺星转为痘痘肌准备的镇定面膜进行镇静平缓。
  • 护理后,肌肤达到放松状态,此时进行LED光疗修复,阻断造成痘痘反复发作的皮肤问题。
Recurrent Acne

针对长出来的痘痘,Yestar艺星采用光动力LED光疗修改,能够杀死痤疮 杆菌和消除炎症,阻断造成痘痘反复发作的皮肤问题。

Acne Scars

痘印是痤疮造成的色素沉着,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会慢慢淡 化、变浅,自然淡化需要1~2年。但是,如果不采用医学手段, 痘印仍然是永久性的,不会恢复到长痤疮前的颜色。Yestar艺星 整形认为,复合彩光是目前解决痤疮疤痕(痘印)尤为有效的方 法。它能起到3个主要的效果:

1.有效地分解色素沉着,让痘印变浅变淡,直到与周围正常肤色一致。

2.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让痘印部位的浅型凹陷全部淡化。

3.改善毛孔粗大,让皮肤更加细腻和光滑。

祛痤疮疤痕(痘印)设备
祛痤疮疤痕(痘印)治疗实景

Yestar艺星整形推荐“微针美塑”这一中胚层疗法,微针滚轮刺激皮肤,做出大量微细管道,让生物祛痤疮凹洞活肤成分进入,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断裂的纤维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重新生成纤维组织,从而到达深层网状纤维结构的重建,平复痤疮凹洞,重现光滑细腻肌肤。

Acne Scars

痤疮凹洞是因为严重痤疮或挤痘痘不当引起的真皮塌陷, 痤疮凹洞一旦产生就不会自动消失,不过近代医学技 术已经攻克了痤疮凹洞这一难题。

  • 我是容易上火的体质,常年来总顶着一脸的痘痘,而且手贱喜欢挤痘痘,每次都会弄得红红肿肿,都不想看我自己的脸了。

    咨询了专家后,在艺星预订了2个疗程的深层祛痘治疗,现在的效果,让我感觉好安心。

    祛痘效果: 复发指数:0
    去印效果: 副 作  用:0
    肌肤状况:
    第一次治疗后,痘痘明显的消炎萎缩了好多,脸部明显干净了好多
    两次疗程结束后,痘痘去除了,连痘印也消失了,皮肤比原来细腻多了
    过了半年,我的皮肤还是这么光滑
  • 相信很多男生就像我这种肤质的很多,脸上有各种痘痘和残留下的痘印。

    其实试过各种祛痘的产品,吃的,涂抹的。没一个有效地,用的时候还好点,但过一阵子有长出来或者颜色加深,这种经历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

    祛痘效果: 复发指数:0
    去印效果: 副 作  用:0
    肌肤状况:
    第一次做完治疗后感觉脸上的痘痘和痘印消失了好多
    第二次疗程后,镜中的我痘痘一扫而空,皮肤比之前水嫩了好多。
    祛除痘印和痘痘之后,都说我不像一个人,气质都变了。是有些夸张,但我觉得确实应该有所改善吧
  • 金晛珠

    Yestar黑龙江艺星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

    BOTOX/FILLER研究会会员

    美容整形学会(ICAC)会员

    美国激光学会(ASLMS)会员

    擅长项目:

    激光诊疗、疤痕诊疗、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