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祛痘祛痘印 > 痘印去除 > 相关文章 >

彩光祛痘印保养方法?

彩光祛痘印保养方法?都说要趁早抓住青春的尾巴,但是痘印这条“尾巴”可是我们都想除之而后快的大烦恼,明明已经从苦逼的痘痘期走了出来,却还要面对红红的、黑黑的痘印,这可真是伤不起啊。其实想要去痘印,医疗美容手段是理想的选择。
彩光祛痘印保养方法?

》》》彩光祛痘印保养方法?点击美丽咨询《《《

1.彩光嫩肤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彩光祛痘印保养方法?温馨小贴士: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first。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请尽量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风险。艺星医疗美容是一家设备完善、娴熟、医师的大型正规医院,还配备国医师,国内外结合,能够给你理想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您可以在线咨询,或者直接到院里与国内外医师沟通。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