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相关文章 >

除皱隆鼻的医院

       相信爱美人士都了解除皱隆鼻免去了传统隆鼻方法开刀、需要恢复期的一些不利因素,以其微创、安全、高效的优势受到爱美者的欢迎。可是,除皱隆鼻医院的选择也很重要。除皱隆鼻*的医院是哪家呢?

除皱隆鼻*的医院当属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其独特的“全医疗美容服务体系”给您不一般的美丽。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自的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在哈尔滨开设的连锁机构,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爱美者服务。其鼻部精雕医师以五官黄金比例及鼻部美学标准为基础,秉承整体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鼻型整体美塑技术,对鼻梁、鼻翼、鼻头、鼻孔全方位综合设计及塑形,在垫高鼻梁时,解决鼻尖肥大、过低的问题,同时收紧宽大的鼻翼,让美鼻俏变全局,给您适合自己的美丽。

>>>我适合哪种鼻型?让医师为我设计美丽鼻子<<<

之所以说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的除皱隆鼻医院,是因为Yestar艺星在除皱隆鼻方面具有其独特优势:

优势一、注册医师亲自除皱

Yestar艺星拥有知名国整形美容医师团队,这些医师都是国整形界赫赫有名的人物,技术精湛、临床经验极其丰富,为许多国亲自实施过手术。

优势二、比例设计,全新突破

Yestar艺星鼻部精雕医师具有高贵的审美观,打破传统隆鼻方法只注重鼻部高度的单一误区,从鼻唇角、鼻额角、鼻尖角、鼻翼等十多个参数全面设计,将传统鼻部整形细分为十多种个性美鼻方案,全面综合改善爱美者的鼻型形态。

优势三、进口除皱材料

Yestar艺星除皱隆鼻所采用的材料,如瑞兰美容、爱贝芙、均是从国外进口、经多重检验合格的优质产品,*保障除皱安全。

>>>我适合哪一种材料?点击美丽咨询<<<

优势四、效果显著,自然无痕

\
艺星效果图

由于该隆鼻方法是采用除皱的方式将除皱材料注入鼻部,所以伤口只有针眼大小,可以说是微创伤操作,更不需要恢复期,除皱后效果显著,鼻型自然,不留痕迹。

除皱隆鼻适用范围很广泛,适用于各种低鼻、或者对鼻型不满意的人群。哈尔滨艺星除皱隆鼻以五官黄金比例及鼻部美学标准为基础,对鼻梁、鼻翼、鼻头、鼻孔进行全方位综合设计及塑形,可同时解决多种鼻部不美观问题,术后鼻部更加俏挺、协调,独具立体美感。

Yestar艺星是*的纯式整形美容医院,多位国医师亲自坐诊,高贵的审美境界以及尖端的医疗技术为您的美丽保驾护航。如您还有别的问题,欢迎点击医师在线咨询与医师详细交谈。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