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相关文章 >

假体隆鼻整形几天能恢复?

鼻梁高挺会使面部的立体感增强,作为直接影响面部形象重要的器官——鼻子,

如何让鼻子坚挺起来,才是天生鼻子塌陷的人想要知道的事情。隆鼻术是很好的选择。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

现代医学已经越来越发达,那么,想要改变自己的面部形象,影响整个轮廓重要的部位——鼻子。

假体隆鼻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对于生活节奏快的我们来说,手术之后多久可以恢复就成了一个重点。

那么,假体隆鼻整形几天能恢复?艺星医生介绍到,一周至两周的时间就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了。

一,假体隆鼻手术后,要保持平躺姿势,并将头部和背部抬高,这样有利于减少术后肿痛感,同时对局部进行冰敷,可快速消肿,止疼。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

二,做完假体隆鼻以后,伤口部位可涂抹些抗生素油膏,如果有少量渗血出现,可用消毒棉签拭去,但不宜用不清洁物品接触伤口,以免发生感染。推荐阅读:隆鼻的危害有哪些

三,如果伤口部位有血痂出现,可用水洗去,并用生理盐水进行清洗,然后涂少量药膏,保持伤口干燥,使其自行恢复。

四、术后应尽量减少活动,特别是面部活动,进行静养。

五、隆鼻后的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应多补充高蛋白食物,吃新鲜蔬菜,如果出现不良反应,有及时和医生进行沟通。
假体隆鼻整形手术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假体隆鼻整形几天能恢复?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