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厚唇改薄 > 相关文章 >

厚唇修薄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好看的脸蛋上除了要有大眼睛之外,其实我们的嘴唇也是性感的关键。

漂亮的嘴唇就是上嘴唇,要比下嘴唇薄一些,因为厚厚的嘴唇很不好看。
厚唇改薄术

不过总是很多人的嘴唇长的都是不理想的,

有些爱美的女人常常因为自己的嘴唇太厚而烦恼不已。

很多人会去选择做唇变薄手术,因为他们的嘴唇很厚,

整个人感觉没有信心,通过做厚唇变薄术可以进行改善。推荐阅读:美容丰唇后能接吻吗?
厚唇改薄术

那么,厚唇修薄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厚唇改薄术后应注意以下几点:

1、厚唇改薄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加压包扎后会出现活动受限,影响讲话和进食,对生活造成暂时的不便,极少数也会出现血肿和感染,为伤口的正常愈合造成障碍。
厚唇改薄术

2、做完手术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1周内进流汁或半流汁饮食,不能化妆。

3、大多数患者在术后拆线就能恢复大部分工作,初期可能因创面硬化而影响口唇的活动,完全恢复正常需要更长时间。
厚唇改薄术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厚唇修薄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对此问题的相关介绍了。如果爱美的你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来艺星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同时,我们哈尔滨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不管是我们进行什么样的手术,正规的医院肯定效果更好,手术更安全。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