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开眼角 > 相关文章 >

开眼角手术对视力会有影响吗?

眼角手术对视力有影响吗?

虽然说美丽很重要,但是与健康相比较的话就显得有点举重若轻了。

先天就美丽的大眼,并不多见,科学技术的发达,使开眼角手术的出现。

让我们小眼睛变大眼,不再是可望不可即的梦想了。
开眼角手术

但是开眼角手术对视力会有影响吗?很多人还在担心这个问题。

接下来请哈尔滨艺星医院整形医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吧!

整形医师说,开外眼角手术也叫开外眦手术,就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将手术者的眼角开大。

该手术方式可以成功快速地解决先天性眼小症的问题,同时帮助你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

有个别手术者的内眦赘皮现象比较严重,因此常常和开内眦手术和双眼皮手术共同进行。
开眼角

开外眼角手术由于是在眼部进行的整形手术,难免有些人会提出疑问,开外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

整形美容医师向我们介绍,开外眼角手术是一个对身体创伤很小的手术,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

手术效果也只是改变眼睛的外观,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因此开外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我们的视力的。

一般5天拆线,对睁眼没有大碍,只是会有些不习惯,拆线后就会正常。推荐阅读:开内眼角手术的费用

开外眼角术后无疤痕,所以只要拆线就基本可以了。
开眼角

术后疼痛感都比较轻,所以可以放心不会影响正常生活。

开眼角术后不用打消炎针,只要吃消炎药即可。

在进行开外眦手术以后,要注意术后护理。

术后护理:

1、要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休养,免得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2、手术后15天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
开眼角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开眼角手术对视力会有影响吗?看完上述的内容您有没有一定的认识了呢,希望对您有一定的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医师会给你做详细的解答。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