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脱毛 > 光子脱毛 > 相关文章 >

激光脱毛手术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女性,收拾好自己,背起行囊出发。

这个过程需要细微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节。
激光脱毛

包括身体毛发旺盛部位的脱毛工作更是重中之重。

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现在比较流行的激光脱毛手术的具体情况。

大家都比较关心做手术之前都应该做哪些准备以及手术的禁忌症等等。

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激光脱毛手术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术前准备:

1.对于肤色较黑的Ⅲ型~Ⅴ型皮肤患者,手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推荐阅读:哈尔滨光子脱毛有何优势?

2.手术前治疗区需备皮,并且彻底刮除毛发。因为可见毛发会因激光的烧灼引起高热而损伤表皮,导致激光导头的不可逆性损坏,并引起难闻气味,但不能使用机械拔毛或蜡脱毛。
激光脱毛

禁忌症:

1.在6周内,曾经使用过其他方式脱毛的患者。

2.对氢醌或其他漂白剂过敏者。
激光脱毛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激光脱毛手术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呢?以上就是艺星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将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和更温馨的服务。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