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皮肤美白 > 黑脸娃娃 > 相关文章 >

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反弹现象?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嫩白的皮肤。

黑脸娃娃的护肤功效让很多爱美者为之青睐。

但也有不少的朋友担心,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反弹现象?
黑脸娃娃美白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听听艺星美容医生的介绍吧。

哈尔滨艺星医生表示:了解黑脸娃娃是否会反弹,首先我们要了解黑脸娃娃的治疗原理。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与传统的收缩毛孔治疗完全不一样。

研究发现传统方法针对浅层次的皮肤嫩肤美白,嫩肤效果只能达到表皮层或真皮浅层,

而达不到真皮深层,治果是无法完全作用在毛孔和皮脂腺层次,所以虽然传统的

嫩肤方法就能有一定的,但是效果维持的时间较短短,一般不稳定、易复发。
黑脸娃娃美白

而黑脸娃娃嫩肤,采用的激光除了拥有足够的穿透力和强大的激光能量以外,

在元素碳的帮助下使其激光能够更深层的达到皮肤真皮层,在深层次的目标治疗位置作用。

黑脸娃娃能够控制收敛皮脂分泌,刺激皮下胶原增生和纤维增生

以填充间隙,以达收缩毛孔之功效,而且不易反弹。推荐阅读:黑脸娃娃做几次效果好呢?

黑脸娃娃美白原理:
黑脸娃娃美白

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於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激光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炭粉粒子直接爆破

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及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后被吞噬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

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的更新和活力,

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

启动新的胶原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解决皮肤暗沉终实现皮肤美白目的。
黑脸娃娃美白
》》》》》》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更多相关问题。

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反弹现象?以上就是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讯息,请点击在线咨询,他们将为您提供更详细的解答。

哈尔滨艺星医生建议大家,整形手术前需要衡量自己的经济、健康和心理状况,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的医生,避免手术风险,消除不良顾虑。

关注我们:

营业时间

more

医师推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