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纹绣 >
营业时间
more

纹绣

项目介绍

纹绣技术是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

适用人群

1、单纯纹绣技术:绣眉、绣眼线、绣唇

2、修改绣眉术:绣改眼线、绣改唇、绣改眉

3、复合手术的纹绣术:复合切眉绣眉、复合切唇绣唇、复合祛眼袋绣眼线

【了解适用人群请点击咨询】
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专家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手术方式

一、绣眉

1、术前首先要彻底清洗并消毒眉毛;

2、眉形设计,在眉部画出设计好的眉形,并拔除杂毛,修剪眉毛;

3、再次消毒眉部皮肤;

4、麻醉,文眉术中受术者一般只有轻微的疼痛,可以忍受,一般不需麻醉,别敏感、耐受性差的人,可表面麻醉;

5、纹刺操作,毛势方向文刺,眉针与皮肤约呈45°角,一侧文好后,再文另一侧;

6、检查并修整。

二、绣眼线

1、眼线设计:根据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还是单眼皮等不同情况,设计不同的眼线,并征得受术者的同意。

2、确定颜色:基本上与头发颜色相同。若肤色较白,可选咖啡色;若肤色黑,可选纯黑色。

3、清洁消毒:消毒结膜囊及眼周皮肤。

4、麻醉:局部麻醉。

5、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针,直至达到满意为止。眼线纹毕后,可用0.25%氯霉素眼药水涂在眼线上,以防感染,每日4次,连续3日。

三、漂唇

漂唇线时用滑针的方法,针与皮肤成45度角,操作4-5遍,这样上色效果 好;

漂唇时,用“网状”针法操作4-5遍,切忌边漂边擦,要让色料有充分的渗透时间,一般在8分钟后用“按”的手法进行擦试;

漂唇术应遵循“宁浅勿深,宁窄勿宽”的原则。

【了解手术方式请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安全:高档的纹绣环境,精密的细菌隔离间,让你纹绣的全过程真正的零感染、零风险;

:高级纹绣专家,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纹绣水平上都能做到全球顶尖水平;

自然:大大提升个人气质、真正的让人感受到 尊贵的华丽气息。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1、绣眉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外敷20-30分钟;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

3、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

4、绣眉术后三日保持创面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出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6、结痂后应让其自行脱落,不可人为的抠掉,以防影响上色效果。

7、注意防晒。

对比案例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