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慧
林智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皮肤美容 > 嫩肤 >
营业时间
more
收缩毛孔
收缩毛孔
肌肤整日受到外界侵蚀,肌肤变的干燥、粗糙,毛孔还是越来越大,因此收缩毛孔成了爱美的mm每天必做的功课,目前效果不错的就是彩光嫩肤收缩毛孔。
像素嫩肤
像素嫩肤
像素嫩肤是指用像素激光对面部皮肤进行照射,激光作用到皮肤后,改善皮肤质地,淡化斑点,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重组;在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的同时,还能使皮肤更有弹性。
点阵收缩毛孔
点阵收缩毛孔
点阵收缩毛孔是指用点阵激光对面部皮肤进行照射,激光作用到皮肤后,改善皮肤质地,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重组;在起到治疗毛孔粗大的同时,还能使皮肤更有弹性。
激光去红血丝
激光去红血丝
激光去除红血丝,利用特定光谱的激光照射肌肤病变部位,激光能够选择性的作用于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血红蛋白在吸收光热能量后,会凝固阻塞毛细血管
激光磨皮
激光磨皮
激光磨皮是一种经由特殊介质刺激,所放射出来的一种光利用其特殊光波去直接化合或震碎皮肤上的特定组织,以达到治疗目的。现在激光可以更准确汽化组织,使周边性热伤害更少
微针塑形
微针塑形
微针塑形运用微针滚轮刺激皮肤,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微滚动针刺同时,还能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及纤维母的增生。此种是使用比30G细针还小的“微